Pages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心情失落~~

心情很失落
为什么为什么
一早,心情好好的说
九点起身,准备搭巴士地
一出到家的路口一辆巴士已走去了
~只好等下一趟啦~
大约十五分钟巴士到咯
上了巴士就去熊哥的家
哪知他才醒来啊
就等咯
搞笑是jacky到了却不带我进去
我只好在外面等咯
不就个出来但怎么也看不到jack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jacky走错地方笑爆我了
过后就搭巴士下cs
到cs厚就去走走啊等等的
过后到了我爱的章鱼烧店
我就买一盒来吃
哇是好吃到的咯哈哈
过不久几位朋友也到了
我们就准备搭巴士去terbau jusco
刚出到cs通往关卡的路段
遇到了啊慧跟依璇
原来他们要去淡马锡
去jusco途中在巴士上
死一样通过
这首电话的铃声突然想起
老板娘写着
他叫我马上回去做工
我的心情在那时超低落
还没到就要回了
很不甘心
当时出现了包青天
我的脸超黑的
直接心情失落
不久到jusco了
就说去唱k
去了
red box
哇一人收费算到来34快三粒钟
唱啊唱
就遇到jacky和伟德的朋友
就说要一起去ksl吗?
但我不能去伤心透顶
五点多这样我一人搭texi回家
我的35
飞掉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说好下次我们这一群还要再出哦
jacky,伟德,韩玮,熊哥and me
哈哈
~现在心情好多咯~


1 条评论:

Tan Sheau Hui 说...

hi...
你的blog没有cbox么??
在这里留言很不好意思的说。。
你部落的图案都好酷唷!
like..